close
大家好,我是PULIPAPA,這次和薄蕾絲的合作文又來放火燒大家啦!
哈哈!對內在美無感的老爺很難得的說這款不錯唷!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吧
我穿的是上衣M號,小褲褲是L號=>

 

日不落-01.jpg

日不落-02.jpg

 

內衣細節平拍=>

日不落-03.jpg

日不落-03-2.jpg

日不落-04.jpg

接下來是肉多多實穿照(不喜請快速滑過,哈哈哈!
Be a Queen!日不落無肩帶內衣(幻黑)=>

 

日不落-05-1.jpg

Be a Queen!日不落無肩帶內衣(勃根地紅)=>

日不落-05-2.jpg

整體感想,五顆星為滿分:
穿法多變 ★★★★★集中效果 ★★★★☆固定效果★★★★☆
這款就是薄蕾絲的熱門商品Be free!日不落無肩帶內衣的歡慶版,
延續之前的舒適度和厚墊的爆乳效果,增加了更吸睛細緻的甜美蕾絲,
讓女人味所剩無幾的我多少補救一點
舒適透氣的涼感滑料材質讓就算加了厚墊也不會感覺悶熱,
台灣製造也穿得放心((支持國貨人人有責因為是無鋼圈內衣,
固定程度一定比不上有鋼圈的,所以穿一陣子下擺會有點捲進去的感覺。
有詢問過小蕾絲,坐太久或是駝背,都有可能讓下擺有點捲進去,
但我自己是覺得無傷大雅再喬就好,不管是穿什麼內衣,穿久都會跑位,
所以去廁所都可以再喬一下,會在意的美人就自己再斟酌囉~^0^
黑色就是百搭的性感色系,這邊就不多加介紹了~
讓我一看就愛上的是勃根地紅這款,有別於市面上那種整片蕾絲大紅色的設計,
為了讓我們穿著比較貼身的衣物但又不會印出蕾絲的痕跡,
店家有注意到需求並且貼心的作成無痕設計((這點棒棒
而且紅色不管是約會還是過年打麻將。打麻將。打麻將((是要強調幾次啦XD
都非常喜氣唷!!稍微再提內褲的部分,統一使用跟內衣一樣的蕾絲緹花,
褲頭上方多加入了近期很受到女生歡迎的線條設計
((多了兩條線性感+100分?
透氣的網紗滑料材質讓我們的下半身舒適穿起來又有彈性!
整體下來我非常的喜歡,過年一定要穿著打麻將啦!!=>賭鬼
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,謝謝Bosslady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樣優秀的商品^^
購買連結請點我=> https://goo.gl/a7XDCU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lipapa噗哩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