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必大家對於粉刺真的是厭惡到極點了吧?!
我自己也是,但是台灣又濕又熱的天氣真的很容易堆積髒污在臉上阿~~~>"<

某天和朋友去晃光南,價格便宜朋友也說有效果,就買回家了。

簡單的包裝和完全看不懂的泰文說明書,
如果有人懂的話麻煩提供一下翻譯囉XDD



剛打開的感覺就是白膠,然後要泡熱水變成液體=>
 


 


 




使用心得:
香味很重,所以敷在鼻子時有點過香XDDD
使用上小不便,因為在抹蘆薈膠時已經是液體狀所以有流下來的狀況,
乾掉後撕除超級痛,朋友跟我說之前她使用時留太久,撕下來痛到想打人!
既然有前人分享,當然就不要等太久啦~等紙面摸起來沒有水份後我就撕掉了。
撕除時要小心,紙非常容易破掉(破太多就欣賞不到粉刺林啦!!!

(經過痛到飆淚的撕除過程)
效果真的是很驚人阿!!☝☝☝☝☝
拔出來的粉刺密密麻麻,就知道自己的臉到底有多髒了~哈哈哈!
趕緊擦上收斂水緊緻自己清乾淨的毛孔,免得越用越大~

強力的拔除效果讓我很滿意,所以我也抓我家老爺來用看看,
男生的效果更驚人阿!大顆的粉刺也被拔出來了!XDD

不過這款威力太強很有刺激性,建議皮膚脆弱的美人兒不要輕易嘗試~
就算是健康皮膚的人,也不要太常使用喔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 粉刺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ipapa噗哩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